第一次的SPA按摩,
是給了阿勳老師(諧音處理)~
因為在GAYSPA的網站介紹中,
阿勳老師看起來比較單純一點
而且很多都是要選人,感覺挺麻煩的,
所以我都是優先看個人工作室的~

用Line傳給阿勳老師,
第一句話是問:「老師有幫異男按摩嗎?」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糗好笨
老師回答得很尊業,
就大概介紹一下他按摩的方式之類的,
也表示他按摩是沒有分性向的,
只有限制是男性而已,除非是夫妻一起來的也行!

看看預約的網站,
哇塞!簡直滿滿滿阿
好不容易看到有空的時段,
就跟老師約好一個禮拜五晚上10點的時段。

一進工作室,
很特別的布置和環境,
感覺非常舒服啊!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老師就介紹了一下他的按摩手法,
然後我就先去沖洗,大毛巾包好身體......
第一次單獨的在一個人面前裸體......
雖然老師是男的,但還是很......微妙的害羞感

躺平後,先是背部的指壓,
老師一按,真的好舒服啊!
邊按的同時,會詢問一下痠痛程度,
然後提供你怎麼避免傷害、怎麼保養,
不過,不是很長篇大論啦!
就很輕柔的提醒,不會讓人有被打擾享受的感覺。

按到敏感部位時,
會特別解釋按這邊的作用,
也許我表明我是異男,所以會稍微提醒怕我不舒服吧!
但是那種舒服感......無法拒絕阿
連「它」......也不受控的慢慢長大
第一次被撫摸敏感部位,我到現在都很難忘阿......
再來更是驚人,上了精油......
我都微微的「阿」了出聲......
然後翻身舒緩了一下,精油輕推胸部和腹部後,
好像開始集中火力在敏感部位了!!!

一整個好熱、好羞、好.........爽阿!!!

而此時老師也指導著如何呼吸、避開集中注意,
學習如何控制、訓練,也是提升能力,
這一些功夫,後來在自我安慰的時候也真有用!
(但還是希望有個女朋友可以體驗阿)

結束後,老師微笑地稱讚了一下,
說第一次而可以把持住的人不多
再次沖澡後,享用老師泡好的花茶,
老師就詢問一下按完後的感覺,
也提供一下久坐不適的舒緩方式,
走出工作室,真的神清氣爽啊!!!

接下來雖然有是過幾家,
但還是覺得阿勳老師最好喔!
以上~^^

深入的討論就用私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皓 的頭像
    小皓

    異男的男SPA探險

    小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