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異男,也是個超過30的處男(嘆~

單身了30多年,沒有過什麼親密的觸碰,
然後......我又不想去嫖......
在偶然的情況下,我在一處溫泉內的按摩館按摩,
除了男師傅的功力很棒之外,
意外的,肢體的觸碰真的好舒服阿...

後來我找了幾家視障按摩、一般按摩,
師傅有男有女,手法不一,
但被女師傅按很害羞,始終不太敢太放鬆,
放鬆了......就容易有反應阿>///<
而多半的女師傅力道也很一般,
不如男師傅可輕可重,
所以之後也就都選男師傅了。

不久後,在網路上搜尋到所謂的SPA,
卻也就很自然的看男師傅經營的,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同志去的地方,
忽然覺得有點可惜啊!
看了不少家,甚至到同志網瀏覽,
比較後我就用FB的通訊軟體私訊一位師傅,
也就開啟我,到各個男SPA的探險啦XD

很歡迎大家來討論討論,
但是用詞請注意喔!
不認同的朋友就關掉網頁即可,
想討論的朋友也不要太露骨啊!
有些mantalk還是私下聊比較好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皓 的頭像
    小皓

    異男的男SPA探險

    小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